沈暄

更新随缘。(咕)
头像和背景图都是基友AMYGRANDAR画的,吹爆ta!

[黑遍全联盟]我再也不会忽视服务人员了。(一)

       @墨虞倾( '▿ ' ) 旧坑没填完,我又来开新坑了。

        @萧凉 开了新坑后,需要的     凉      气更多了。

——————

    “服务员是国家的螺丝钉,是重要的存在,国家没我可以,没他们不行。”叶修已经把这句话念了十遍了。

    “哦。”

    “你别那么冷淡,好不好?哥还要回去哄哥那个傲娇弟弟呢。放我回去。”

    “不放。”

    “那你到底要把哥放到这黑漆麻乌的地方干啥?”

    “谁说只有你一个人。”

    “难道还有其他人?”

    叶修愣了一下,随即从口袋里摸出烟,点燃后深吸一口,吹了面前光球一“脸”烟:“你早说啊。”

    叶修此时心里的不安已经放下,还有其他人要过来,他也就不着急了,反正死道友不死贫道。

    趁着他们过来的这段时间,叶修捋了捋自己的思路:

    时间是在国家队夺得世界冠军后,回祖国找个KTV放松。国家队的家属们都在,为表庆祝,众人都喝了一点小酒。

    反正这家店挂在孙哲平的名下,所以也不担心安全问题,都玩嗨了。

    而张新杰也因为这难得的愉快,松动了一下一天的规矩。

    因为国家队成员都拥有着很多粉丝,所以不方便让其他服务人员过来帮忙,可谁知……

    “先生为什么不能让我服务呢?您是客人,怎么能亲自来呢?”

     “是不是我的态度问题,对不起先生,我一定会好好改正。”

    “果然,你们都忽视我。”

    “就他们,怎么样?”

    “可以哟,脸不错,身材也好,声音也好。开始喽。”

    放歌的大屏幕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发着光的圆球。然后……

    “孙哲平这个家伙果然被二乐乐给传染了,变得一样蠢,这家服务员是个病娇都不知道。我去,谁知道一打开门,那个服务员也不让我说句话,就让那啥系统把我弄进来了。”

    “思考完了吗?”
 
    “其他人呢?”

    “你得用钱买他们啊。”

    “那我呢?”

    “免费呀。”

    “你狠。哥从来就没免费过,在网吧我好歹有一千多块钱的工资,在这竟然免费。”

    “别急嘛~来看看前情提要。”

    前情提要主要是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被一个大叔诱惑,结果被坑了一个亿,于是他开了一个牛郎店还债。

    看完后叶修面前浮起三个按钮:

    “挑选”   “改造”   “采购”

    “挑选”就是解锁新人物,“改造”就是升级店铺,吸引更多的顾客,“采购”,就是购买食物酒水之类的奢侈品。”

    叶修点开了“挑选”,面板上除了他的名字亮着,其余的都是一团灰。

   “呵呵,没想到哥也有免费打工的一天啊。”

   “是很多天,对了,债务是不断增加的,请注意。而且每五天都要还一次债。”

    “还完了一亿就能回去?”

    “还完债务你就能回去了。”

    “第一天就哥一个人?”

    “算了,看你这么可怜,容许你免费解锁一个。”

    “好,解吧。”

    一阵白光之后,少女音响起:

    “他,俏皮而又可爱,他,任性而又活泼,他,拥有着无数女友粉,令无数少女为之尖叫,他就是——黄少天!”

    “我选择狗带。”

    “诶诶诶,叶修,你什么意思?一见到我就选择狗带,我有这么让你失望吗?”

    “不,我怕客人被你吵死。”

    “什么?老叶,你要知道我的女粉丝可是很多的,哄一个姑娘而已,手到擒来的事。”

    “借你吉言啊,剑圣大大。”

    于是叶修和黄少天背负着一亿的债务,开始了他们伟♂大的征程。

    第一个月第一天。

    九点,开门红,一个穿着学生装的妹子走了进来。

    “嗯哼,老叶,看我的吧。”

    黄少天一个箭步冲过去,与妹子聊起天来。

    叶修泽默默的打开了另一个地图,收集星星,星星数满了,可是能召唤神龙,哦不,富♂婆的。

    “诶诶,妹子你今年多大呀?看你才上高中吧,怎么来牛郎店里面啊?这里可不是什么好地方。对了对了,你饿不饿?要不要吃东西啊?巧克力棒怎么样?女孩子都喜欢甜食吧?老叶,来两包巧克力棒!”

    “自己拿货,我忙着呢,点菜单自动出现。”

    “我……”

    “来来来,妹子来吃巧克力棒吧,事先说明一下,一起pokey不行哦,还有你要不要饮料啊,来吧来吧。”

    “我……”

    “哎呀。妹子,你不要像周泽楷那样半天都说不出话来,要知道说不出话来的感觉很不爽的。是吧是吧?”

    学生装妹子本来只是想找个人说点话。可是,可是她根本插不上嘴呀,什么叫半天都说不出来话,是你根本就没让我说个话,好不好?顾客是上帝啊小哥哥,你难道没有发现我是要一个温柔的能听我讲话的男子吗?!

    此时一个职员装妹子走了进来,叶修只好把烟掐了,走了过去。

    “请,请问能够来一杯。橘子酒吗?”

    “当然可以,还要其他的吗?”

    “不,不用了。可以听我讲会儿话吗?”

    “可以,请便。”

    15分钟后,叶修想掐死那个15分钟前说请便的自己。听了15分钟的职场生活和妹子对总裁言情小说里的生活向往。他简直像看到了楚云秀和苏沐橙看得津津有味的狗血电视剧的现场版。

    叶修边听边大爆手速来点菜和点星星,毕竟他是初始人物,只能自己亲自点。不过等有钱了,就可以雇佣系统帮忙点。

    学生装妹子终于走了,在走出大门的一瞬间,她恶狠狠地看了一眼黄少天,而后走出大门。啊!外面的空气是多么清新,多么美好,多么安静。

    黄少天结完帐后美滋滋的等待下一个客人,他觉得自己果然很有哄妹子的天赋,看那个妹子出大门那时候的眼神,绝对是还想再来。

    而后黄少天迎来了第二个客人,运动服妹子,而此时职员装妹子也离开了店铺。

    叶修长叹一声,他认识的妹子,包括他老妈都是那种独立自主的,这种柔弱的,他真心应付不来。

    因为人数少的原因,在黄少天把运动服妹子送走之后,叶修都没能迎来第二位客人,他看了看黄少天,一副我还没说够的模样,不由感叹黄少天的劲头真足。

    三点钟两个妹子并排走来,职员装妹子和运动服妹子。

    叶修一看到职员装妹子就头疼,于是他抢在黄少天前面,坐在了运动服妹子身旁,黄少天此时已经沉浸在工作之中,根本懒得理会叶修,他清了清嗓子,一挑二地与两个妹子聊起了天,两个!!!双人副本硬是被他弄成了单人副本。

    叶修看着黄少天大杀两方十分愉悦,果然黄少天还是有点用的,应付女孩子这种事情还是交给他吧,自己只需要点单和点星星就好。

    终于,一天的时间已过,黄少天和叶修回到了初始空间。

    “这种事太简单了,老叶,看来我们很快就能回去了,你看,存货都快被我拿光了,你再去买点。”

    “好的好的,少天大大,你最厉害了。”

    “你们两个能不能不要消极怠工?”

    “什么叫消极怠工啊?系统,我看了一下,我赚的钱很多的。”

    “你自己看吧。”系统把一个光屏扔给他们。

    黄少天点开光屏,发现是各种顾客妹子的信息。而排在顶上的学生装妹子已经全灰。职员装妹子半灰。

    “这是什么意思啊系统,怎么灰了?”

    “学生装顾客妹子给的留言是话痨一身黑,意思是接下来十天都不会有这样的顾客到来,职员装顾客妹子黄少天你十天内不能接。”

    “什么!”x2

    “为什么啊?凭什么啊?我可是很热情的,我可是非常认真的对待这份工作,我可是尽量不让她们尴尬呀。”

    “呵呵,黄少天,你知道吗?学生装妹子是最温柔的姑娘了,你竟然会让她的眼中透露着MMP,你知道重要性吗!”

    “或许我当初就不该选你们。”

    “那正好,送哥几个回去吧。”

    “呵呵,甭想,我已经上报主神了。”

    “照这样下去,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回去啊?”

    “行了行了,少天别气了。再解锁一个吧,系统。”叶修划过两万,说道。

     少女音响起:

    “他,神秘而高贵,他,隐秘而优雅,他是星辰的主宰,令无数少女为之疯狂,他就是——王杰希!”

    “哥每次听到这种介绍,都有一种想掐死系统的冲动。”

    “我的地啊,我的介绍不会也是这样的吧。”

    “呵呵。”

    “话说……你们都不欢迎一下我吗?”

——————

    补充:总共有两个地图,店铺内和大街上,大街上会随机刷新姑娘,每一个姑娘的头上都会有一串星星,星星数满会出现富婆,富婆点的单都是解锁界面上最贵
的图标。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游戏内是可以多收钱的,只不过不能太过,太过会引来警察查封店面。
(这只能在游戏里面哦,现实生活中是不行的)

——————

    求富婆演员。

    总算能更了,不过秋弟那篇再等等吧,对不住各位小天使了,高三党伤不起。

   

   

评论(8)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