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暄

更新随缘。(咕)
头像和背景图都是基友AMYGRANDAR画的,吹爆ta!

生日,真是求婚的好日子。

     呜,忙了那么多天,终于有时间可以更了,黄少生日快乐。

——————

     黄少天今天很苦恼。

    
     自从他喻文州认识起,包括在训练营,他每次的生日礼物,喻文州的礼物总是最别出心裁的那一个。

     “虽然国家队的训练是很忙啦,但是都到这个点儿了,其他人都送了礼物,为什么就队长没有送啊,讨厌讨厌讨厌。我不是说我很想要礼物,但是干巴巴的一句生日快乐,很扎心的好吧,去年的这个时候他可是把他自己送给了我诶,真是的。”

     黄少天走在去休息室的走廊上碎碎念着。

     到了休息室,迎面扑来的纸花糊了黄少天一脸,随即而来的是众人的笑声,黄少天无奈,苏妹子做的纸花筒威力实在是太大了,整张脸都是纸花,更别说他精心打理的头发了。

     “来来,今天是咱剑圣大大的生日,所有人都要嗨起来。”叶修叼着根棒棒糖说道。

     不是,叶修不想抽烟,是在是因为今天黄少天过生日,抽烟影响不好,然后他的烟全部上缴给了张新杰。

     “唉,又得找叶秋拿钱买烟了,进了张新杰口袋里的烟,想拿出来,难啊。”

     (啊,让我们为秋弟默哀三秒,他已经沦落成为像孙哲平一样的提款机了,还是没名分的。)

     黄少天好不容易把眼睛前面的纸花拿掉,扫视了一下休息室,发现并没有喻文州的身影,刚刚因为热闹而产生的好心情又降到了谷底。

     不过他也没有哀伤太久,他坚信喻文州只是去为她准备超大的surprise,才没有出现的,他可不能让大家看出破绽,不然会被那群损蛋嘲讽好久的。

     张佳乐在黄少天吹完蜡烛之后,拿出来一个平板立在桌子上。

     方锐早就跟大家说好了今天的计划。他想让黄少天吃瘪很久了,今天终于找到了机会。看到黄少天,他不禁露出了真诚的微笑。

     “我们今天来玩猜数字怎么样?”

     张佳乐接受到了方锐的信号,立马就明白了是什么意思。

     “好啊,好啊,真心话大冒险。猜中数字的前一位罚猜中数字的那一位。”

     “可以,我来当裁判,如何?”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眼镜反射出一道危险的光,把黄少天想出口的话堵住了。

     “2000——15000之间。”

     “我第一个,3000。”

     “哟二乐乐,终于不二了呀,3505。”

     “4000。”

     “方锐,你也别笑二乐乐,小心他捉弄你家林大大。还有王大眼儿,你对4000儿是真爱呀。哥吉利点,6666。”

     “ 呵呵,你们啊,7555。”

     “云秀,你也吉利一点儿嘛,8888。”

     “那我就9999。小戴说这是长长久久的意思。”

     “10000。”

     “哈哈。终于被我剑圣抓住机会了,你们前面的速度也太快了吧。还有小周,你太谨慎了,要大胆点嘛。瞧我的,14400。”

     “游戏结束,就是这个。”

     “哈哈哈哈,黄少,大胆,你真大胆。我就跟在你后头呢。”

     “哎哟喂黄少,李轩跟在你后面都还没说呢,你就栽了。谨慎一点啊。”

     “方锐你说的对,还是谨慎点好啊,黄少。从前这个时候你总耍赖,现在你再耍一个。”

     “去去去,谁耍赖,谁耍赖?张佳乐,你可不要污蔑我,小周,说吧,要我做什么?”

     “喝……面前的……酒……一杯。”

     “成,没问题!我可跟你们这群一杯倒的家伙不同。”

    “那就是两杯倒啊,黄少。”

    “你才两杯倒呢,肖时钦你心怎么也这么脏?四大心脏巾最干净的一个也彻底沦落了。真是闻者伤心,见者落泪。”

     说完,黄少天十分豪气的喝完了面前的酒。

     黄少天酒量的确比众人要好一些,但是这杯酒,是特殊的。

     在黄少天一口闷之后,感觉有点懵,也有点晕,但是他得撑住,刚说自己不是一杯倒,现在就倒下,那他这辈子都得被这群损蛋嘲讽。

     “继续继续。本剑圣才不怕呢。”

     “6000——20000。”

     “ 7080。黄少天你败的太快了,我都还没出场呢。”

      “8001, 孙翔你有没有想过跟在黄少天后面的我。”

      “9000,我觉得无所谓。”

      “10010,那是还没轮到你,昊昊。”

      “什么鬼称呼啊?张佳乐。你原来在百花就是这种德性啊,叫人小名什么的。这一把,我要像黄少一样,19000。”

      “方锐大大,你玩这么大呀?啧啧啧,19500。”

      “叶修,你还好意思说别人?19666。”

      “王杰希,你可闭上嘴吧,不过这一回总不可能是我了吧。19888。”

      “很不巧,又是你。”

      “什么?你们合伙玩我呢!”

      “怎么,你在怀疑我?”

      “不不,我哪敢呢,愿赌服输。”

      “唉,可怜的少天。”

      “沐橙,这就叫运气来了,谁也挡不住。”

      “云秀,你说的对。”

      “kaokaokao,王杰希王大眼,你要是敢出格,我就派人去抢你们中草堂的BOSS!”

       “啧,别想了,BOSS都是我们兴欣的。”

      “呵,是么?黄少天,你再喝一杯吧,毕竟你说你也不是两杯倒,对吧。”

       “喝就喝,当我怕你药啊!”

      于是黄少天又喝下了一杯加了量的酒。

      然后,不负众望的,醉了。

      “诶,这是哪儿呀?队长呢,队长队长队长,我想你了,你为什么不出现啊。”

      黄少天坐在沙发上,一脸失落。随即抄起桌子上用来切蛋糕的塑料刀,直抵住叶修的脖子。

     “说,是不是你!是不是你把我的队长藏起来了!快说,不然干掉你。”

     “我绝对没拿你的队长。我拿节操发誓,别污蔑哥啊。”

      “那是谁?”

      “肯定是王大眼!你看你们庙药的关系就知道了。”

      王杰希本来在一旁看戏看得好好的,结果仇恨被叶修,丢了过来,他无奈道:“黄少……”

      话还没说完,黄少天突然一声巨吼:“王杰希王爸爸!”

      王杰希一听到王爸爸这句话,他的眼睛顿时瞪得一样大了。

      而后黄少天使出了传自马景涛的力量——狂吼甩头功!

      “王雪姨!你怎么能这样?虽然说庙药关系势如水火,但是你怎能夺走我的喻依萍,你要报复去找方振华呀,情深深雨蒙蒙,你就不能饶过我俩吗!”

      “哈?黄少天,你能不甩头吗,我有点晕。”

      “不能!我不是黄少天,我是黄书桓。啊,我的依萍!他就像一朵洁白的莲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啊!”

      “哎哟我去,白莲花都出来了,张佳乐,你录了没?”

     “录了录了,笑的我肚子痛,方锐你这招真损。”

     “不是你建议的灌黄少天吗。”

     “甭管是谁了,还好哥仇恨转移得快。”

     正当王杰希忍不住弑“女婿”的时候,喻文州赶了回来,把摇晃着王杰希的黄少天抱到一旁。

     “依萍,你回来了依萍,你没事儿吧?哦我的依萍,你受苦了,那群愚蠢的土拨鼠怎能触碰你美丽的容颜?”

     “所以说现在转换成翻译腔了吗?待会儿我要找张佳乐要录像,把它传给阿策去。”

     孙翔和唐昊早就笑成一团,至于笑成一团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这就不得而知了。

     “呵呵,少天,你忘了,我们已经转世了吗?”

     “哦,对,转世了,队长你终于回来了,要抱抱。”

    “好好,不过我还有一件事要做。”

     “啊,什么事啊?”

     听到喻文州的话语,众人纷纷整理起桌子上的狼藉,张佳乐也把屏幕上的录像关掉,和众人迅速整理房间。

      而后他放出了一首歌。

    ‘春暖的花开带走冬天的感伤,微风吹来浪漫的气息。每一首情歌忽然充满意义,我就在此刻突然见到你。’

     喻文州单膝跪下,执起黄少天的手。

     ‘春暖的花开带走冬天的饥寒,微风吹来意外的爱情。鸟儿的高歌拉近我们距离,我就在此刻突然爱上你。’

     “少天,很抱歉那么才晚过来。让你担心了。”

     ‘听我说,手牵手跟我一起走,创造幸福的生活。’

     “从很早之前,甚至是在训练营的时候,我的心就只为你而驻足了。”

     ‘昨天你来不及,今天就会可惜。’

     “少天,我爱你。做我的伴侣好吗?”

     ‘今天嫁给我好吗?’

     “不能否定,只能肯定。”

     黄少天征愣了一下,在他看到喻文州拉着自己的手将戒指套进去之后,他猛然一拉喻文州的衣领,不顾其他人还在现场,用力的吻了上去。

     “呯!”

     苏沐橙把早准备好的纸花筒分给众人,一齐喷射。

     漫天纸花飞舞,落在了两个相恋的人身上。

     楚云秀看着眼前的一幕,摸了摸手上的戒指。

      生日,真是个求婚的好日子,对吗?



    

    

评论(3)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